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师与盱眙欧佰特粘土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盱眙欧佰特粘土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黄马化工有限公司、淮安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淮安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淮安市百麦科宇绿色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化院209会议室举行。

赵宜江副校长与会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会上,赵宜江介绍我校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理念。赵宜江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需要广大教师与行业、企业紧密互动,切实了解和掌握行业需求与发展状况,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能力。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化院不断创新思路,拓展办学空间,在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方面发挥专业与学科优势,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不断打造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

会上,盱眙欧佰特粘土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超、江苏黄马化工有限公司董司长陶圣明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会议由化院院长徐继明主持。科技处、化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还对我校省工程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网站管理]